課金給三不館

2014-04-04

集體淪落

MH370事件發生後,對於政府的種種失責`官員一問三不知,推諉記者問題,對受難者家屬是第二次的傷害。而本人也就這次事件,在朋友幫助下擬了一封三語信函,通過Facebook或電郵,讓網友自行轉發,沒有任何版權。

很可惜。事情過去兩個星期,無論是在朝或在野議員,對此信函都冷淡以待。而當中竟然有在野議員認為政府已經做到最好,無需再議!我除了感到不可思議外,也感慨我們票選的在野黨議員,竟然比在朝的議員更維穩!(至少KJ還會批評巫師事件!)

我們的官員,一再讓我國名譽掃地,不斷表演語言偽術,浪費各國救援隊伍和人力時間,難道這樣還算“做到最好”?飛機失聯之後的五個小時,到底我國在隱瞞什麼資訊,至今依然不明,這樣不值得我們議論?除了外國人不算,還有三十多人和機組人員,他們可是我國公民,有繳稅的,而且還有在野黨支持者!(機長就是啊!)他們的性命不重要嗎?家屬們應該被我國高官不斷愚弄?不可以批評官員或叫他們下台?這位在野黨議員,我還投了你三次,下次你再來拜票時候,可以交代什麼是“已經做到最好”嗎?

信件雖然石沈大海,我不會感到沮喪,而是痛心我們的議員淪落,為何在GST課題上可以和國陣對著幹,而馬航事件你們卻選擇龜縮?我們選你們出來,不是表演政治而已,而是取代這個混賬政權的!

本來就馬航事件,首相`代交通部長`內政部長都應該馬上辭職謝罪!更諷刺的是,沙巴繼台灣旅客被擄走後再度發生同類事件,這次換成了中國遊客,還有誰敢來我國旅行?內政部長這廢柴還有臉坐在位子上?你們不覺得有問題嗎?難道除了在Facebook罵,你們就很爽,然後認命不必再行動?

那些當天批評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呼籲高官辭職的人,如果在失蹤飛機上有你的家人,被擄走的是你家人,你會作何感想?那些只懂耍嘴皮不行動的人,但願天有眼讓你們世世代代被強權統治,淪為奴隸`永不超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